五股老人公寓
瑞芳明燈公共托老中心
五股獅子頭公共托老中心
土城頂埔公共托老中心

廣恩成立於民國77年,是台灣第一家財團法人老人養護中心;於96年董事會重新改組,新工作團隊以豐富的醫療體系學經歷,聘任專業護理及專業社工、營養師與物理治療師等組成照護團隊,提供住民全方位的照護服務。

為將人性化理念帶入機構,重新規劃整體環境,更新硬體設備;針對功能良好長者,鼓勵他們自助助人延緩老化,提升自我價值感。部分長輩有個別化空間的需求,中心也規劃了小單元照護區,以群居的模式思考,並符合無障礙空間及個別化的服務理念;期盼給予住在廣恩的長輩有「家」的感覺,更是「心所在的地方」。

廣恩秉持為長者福祉為依歸,以全人照顧為理念,在服務層面考量多元化經營,配合政府政策提供完善的照顧。為讓中心朝向專業、分工、創新的服務,在團隊的合作下進行專業討論,建立個案為中心的照護模式,使住民的身、心、靈健康達到最佳狀況。

並於98年提供居家服務項目,將照顧延伸至社區家庭及偏遠角落,在照護觀念上,始終朝著社會需求邁進,更希望將廣恩朝向教學型照護機構發展,期許將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理想落實在這個大家庭。

 

•相關資源連結•
新北市政府社會局
財團法人台灣失智症協會
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
安寧照顧基金會
 
TEL:02-2217-3517 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2段579巷45號   請以IE 10以上版本或Firefox或Chrome瀏覽
版權所有 © 2016 財團法人私立廣恩老人養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 by KWE